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公认肯德基里最坑人的3种美食,尤其最后一种,聪明人从来不点

肯德基出售炸鸡 汉堡 炸薯条等油炸食品,经过几十年的发展,我们每次吃它都会觉得它很美味。但是一些肯德基套餐真的很坑,里面都包含了一些我们不喜欢吃的东西。

在购买肯德基时,很多人选择购买套餐,因为套餐的价格与单点相比,但价格更便宜。事实上,要说它是一个包装,它是一种捆绑销售以误导消费者购买的方式。

可乐

肯德基的可乐是最大的坑,一杯十几块,这杯可乐充满了冰。即使你不加冰,超市里也不会超过三美元。整个家庭都有一个坚硬的三杯。这看起来像三杯可口可乐价值超过30元,其重量尚未在超市购买2元可口可乐2元。

玉米棒子

有些人吃它,觉得牛奶非常香,柔软,甜。有些人认为他们没有自己家的金黄甜玉米。这只是很多牛奶的味道。单点只需5元。这真的很贵,所以玉米棒是单一的。很少有人购买它,就像把它放在整个家庭桶里一样。牛奶味玉米棒子成本非常低,用新鲜的甜玉米制成。它们用黄油和牛奶制成。五美元可以制作一些这些黄油玉米棒。

土豆泥

肯德基的土豆泥是咸的和香的,喜欢吃的人不多。每次你吃一个家庭水桶,不喜欢它的人会问服务员是否可以用汉堡或玉米杯代替土豆泥,服务员会回答你。这是标准的,没有办法改变它。这种土豆泥是整个家庭桶中最有效的。它有强烈的买卖感,甚至更多的网民直言不讳地说它很难卖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