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最健康烤鸡翅,不用油炸,比外面的都好吃!一学就会,孩子吃不够

无油版烤鸡翅,外酥里嫩,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!

相信大家很多人都爱吃鸡翅,尤其去肯德基或者麦当劳,都会来一份烤鸡翅,但是外面的多多少少都有点不健康,今天小编教大家怎么做这个无油版烤鸡翅,安全美味!

做一款健康无油脂版的烤鸡翅,比油炸的鸡翅更好吃更健康,多吃几个也不会觉得很油腻,关键是不会怕胖。

下面我就教大家这个无油版烤鸡翅的做法

准备食材:鸡翅8只,蒜1瓣,姜片2片,料酒1勺,生抽1勺,蚝油1勺,蛋清1个,盐适量,淀粉适量,鸡蛋1个,面包糠适量

步骤方法

第一步:鸡翅洗干净,两面切3个口子,蒜切成泥,姜片切成姜丝。

第二步:鸡翅中加入蒜泥、姜丝、1勺料酒、1勺生抽、1勺蚝油、适量盐,用手轻轻搅拌均匀,盖上保鲜膜腌制20分钟。

第三步:腌好的鸡翅裹上一层淀粉,然后裹上一层鸡蛋液,最后裹上面包糠。

第四步:放在垫了油纸的烤盘上,烤箱预热5分钟,放入中层上下火200度烤25分钟。

第五步:根据自己的口味,配上番茄酱,或者撒上胡椒粉、孜然粉、辣椒粉即可。

好了,这道无油版烤鸡翅就做好了,怎么样,是不是特别简单呢?学会了之后再也不用去外面买的吃了,自己在家就能做,而且安全健康美味,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和自己的情况来稍微改变一下做的方式,做成自己最喜欢的!喜欢的话就快去试试吧,一定特别美味的!

小编在这里在唠叨一句,不管你是不是一个人不管你在忙,好好对自己的胃。

感谢大家观看,下期会带来更好吃的美食教程,下期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